中指动态

2024-03-22 09:16:02 来源: 中指研究院

洪本财先生 恒太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摘要] 恒太商业专注于商业地产轻资产管理30多年,而且只做轻资产,我们是专门为定制化商业服务的专业综合运营服务商

恒太商业专注于商业地产轻资产管理30多年,而且只做轻资产,我们是专门为定制化商业服务的专业综合运营服务商,主要在三个方面持续展示高质量发展理念:不停地做战略聚焦、持续做产品的迭代升级以及企业内部管理提效。

产品上,把恒太城升级为超级恒太城。主要有三方面,一是做超级空间融合,要做的更多的是和场内场外的联动、和品牌商的联动。去年合作的衢州项目,政府在旧城改造的地方做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建筑,项目定位为“无界花园文商旅综合体”,市民会走着走着突然走到一个花园里,这个花园旁边就是商场。

二是超级业态。超级儿童游乐中心、超级年轻力中心、超级美食中心,这三个大的业态需要跟空间融合在一起的,会改变目前购物中心“一店一色”的状态。

三是超级运营。今年跟威海城投合作的项目,建筑上做了大的提升,把政府的公共服务空间功能和商业完全融合在一起,再加上对整个项目做大的文旅运营和当地的旅游文旅局做大的结合,这样项目才能真正实现升级。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中指快评丨华远地产拟将房地产开发业务资产及负债转让给控股股东

    中指云网讯: 202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将于5月发布, 点击研究咨询 4月26日,华远地产公告称,拟将持有的房地产开发业务相关资产及负债转让至公司控股股东华远集团...公司将聚焦于代建、酒店经营、资产管理与运营、物业管理、城市运营服务等业务,实现业务的战略转型。 第一,政策倡导房地产发展探索新模式。 伴随着行业逐渐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过去房企"高负债、高杠杆、高周转"的经营模式难以持续,2021年下半年开始,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阶段,行业加速优胜劣汰,当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明确提出房地产业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提及新发展模式,强调推动房地产业向新发展模式平稳过渡。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第三次提及新发展模式时,要求"完善相关基础性制度,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2024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指出,适应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和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变化,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 第二,房地产行业环境及发展阶段特征要求房企要向服务商转型。 房地产市场进入存量阶段,增量建设规模有限,存量资产管理业务有更大发展空间。房企要构建新发展模式,发力转向轻资产业务如代建、

    来源: 中指研究院

  • 房企收并购月报丨这些出险企业出售资产回笼资金

    中指云网讯: 更多行业并购数据及报告,点击索取 报告要点: 1.推动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白名单"项目陆续获得贷款。 并购活动热度持续低迷,出险房企出售资产冲抵债务获取资金。 3.俊发与中信金融资产合作开发海南南燕湾项目。 房企政策:推动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白名单"项目陆续获得贷款 中央层面,2024年3月,监管部门多次指出要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3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强主持召开国常会,听取关于优化房地产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房地产产业链条长、涉及面广,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优化房地产政策,持续抓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进一步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系统谋划相关支持政策,有效激发潜在需求,加大高品质住房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地方层面,2024年3月,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持续建立。新乡市与吉林市发布通知,指出建立金融协调机制,加大对房地产企业的金融支持,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消息,截至3月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