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市场

2023-06-04 07:03:04 来源: 中指云

天水市挂牌1宗住宅用地,起始价1.7亿元

[摘要] 据中指研究院·土地数据监测,2023年6月5日天水市挂牌出让1宗地块,总起始价1.7亿元。其中甘谷县1宗。

据中指研究院·土地数据监测,2023年6月5日天水市挂牌出让1宗地块,总起始价1.7亿元。其中甘谷县1宗。总出让面积2.6万㎡,总起始价1.7亿元。(辅助地块研判,欢迎免费试用中指·开发云)。

GG2023-6号地块位于天水市甘谷县,地块面积25861㎡,容积率标准为大于1并且小于或等于3.5,规划建筑面积90512㎡,地块起始价16874万元,起始楼面价1864元/㎡。地块挂牌截止日期为2023年06月05日。(GG2023-6号地块可研报告

上述1宗地块的地块出让文件、地块航拍、地块科研报告等,均可在中指·开发云内查看。

根据统计局开发经营数据,2022年1-2月,天水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7.2万㎡。(中指研究院北京楼市月报前往中指云·中指报告频道下载

中指研究院监测的北京土地市场数据则显示,2023年1-5月,天水市共推出各类用地规划建筑面积15.14万㎡,同比下降76.24%;成交规划建筑面积6.77万㎡,同比下降84.16%。(中指研究院北京土地月报前往中指云·中指报告频道下载

CREIS中指数据库收录更多天水市楼市数据和天水市土地数据。

中指研究院·中指云平台,为行业提供4万+房地产报告每日更新,涵盖住宅市场、房企研究、土地市场、物业研究、政策解读、指数研究等诸多领域;2300个城市地产数据、225万宗土地的推出成交信息、40万个住宅项目和5万栋商用物业的交易数据;中国城市投资吸引力排名,百城房价,查城市、查房企、查地产数据、查房地产政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长江中游等核心城市群集中供地、土地拍卖快讯。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中指·每日要闻:杭州开年首拍93.7亿元挂牌7宗涉宅地 预计于2月27日出让

    中指云网讯: 今日看点: ·河南驻马店:拟支持代建团购 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厦门建发:2024年第一期可续期公司债完成发行 票面利率3.26% ·保利:成功发行2024年首期中期票据 总额25亿元 ·杭州:开年首拍93.7亿元挂牌7宗涉宅地 预计于2月27日出让 ·绿城房地产集团:以8.29亿元竞得杭州西湖区一宗商住地 ·第一太平戴维斯签约镇江高新集团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政策·市场】 河南驻马店: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向社会征求意见的公告》,其中提出了13项措施,包括支持开展代建团购。该措施允许政府机关、园区、企事业单位等依托工会或其他组织,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协调代建、团购职工住房。团购达成的优惠价格将不计入商品房备案价格跌幅比例范围。该局还将开辟代建团购项目审批、手续办理等绿色通道,以促进该措施的落实。 【企业】 【1】厦门建发:近日,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的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发行工作。公告显示,本期债券的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实际发行规模达到2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26%。据

    来源: 中指研究院

  • 中指·每日要闻:海南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 不得用于商品住房建设

    中指云网讯: 今日看点: ·海南: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 不得用于商品住房建设 ·泰达控股:获批发行46亿债券 首期发行28亿无增信措施 ·保利置业:2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利率分别为3.7%、4.2% ·北京:昌平生命科学园等地块挂牌 起始价26.9亿元 ·中垠建设集团:底价斩获佛山狮山商服地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政策·市场】 海南:2月19日,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发布《海南省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办法》政策解读。根据本轮试点"不能通过农用地转为新增建设用地入市"的要求,《试点办法》调整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范围,明确可以入市的土地仅限于存量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同时,根据自然资源部最新文件规定,明确可以结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将零星、插花小块存量集体建设用地整治归并为大块宗地入市。根据本轮试点"入市土地不能用于商品住宅开发"的要求,《试点办法》明确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可以按照规划入市用于符合国家、海南省产业政策以及城镇开发边界内外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生态环境保护要求的项目,包括工业、仓储、商业服务业、保障性租赁住房以及养老、教育、科研、医疗卫生、文化体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