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数据快讯

2022-08-15 06:32:13 来源: 中指研究院

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确定认购价格为2.510元/份

[摘要]

本基金基金份额的认购价格为2.510元/份,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为5亿份,据此计算的基础设施项目价值为12.55亿元。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中指快评丨重庆推送第一批房地产项目白名单,涉及314个项目

    中指云网讯: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据媒体消息,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专题部署会要求,重庆市通过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已梳理出第一批房地产项目"白名单"314个,融资需求约830亿元、涉及22家融资机构。1月30日,项目"白名单"已向辖内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异地城商行、三家市属法人银行等28家主要银行推送。 中指研究院认为 ,西部的南宁、重庆房地产项目白名单率先持续落地,表明这些城市响应行动迅速,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建立和运转速度快,准备充分。 对白名单中的项目,商业银行将根据项目状况及融资支持的标准进行评估。一方面,对资产负债合理、还款来源有保障的项目,银行将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融资贷款会尽快落地见效。另一方面,对暂时资金困难但能保持资金平衡的项目,也会灵活给予新增贷款支持。

    来源: 中指研究院

  • 不在广州,就是广州---佛山里水片区价值分析

    中指云网讯: 【中指社群】什么是地产圈?看这里——快速进群,让自己的圈层转起来~ 近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广东省都市圈国土空间规划协调指引》,明确了广州都市圈在国土空间规划中需要重点协调的地域空间范围。广州都市圈的空间轮廓日渐渐清晰。广州都市圈的发展关键在于广佛一体化,佛山里水作为广佛一体化的桥头堡,具有天然的地理位置优势。里水在区划建制层面虽然不属于广州的一部分,但它已经在多个层面与广州的建成区域融为一体,"不在广州,就是广州",实际上可以把它看作广州的一部分。 紧抓广佛融合新机遇 1、广州都市圈规划出台,广佛加速融为一城 广佛两市地域相连、人员交流频繁,经济社会发展联系紧密,合作源远流长,特别是2009年两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同城化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2022年8月,广州都市圈规划以及广佛全域同城化规划相继出台,完善两城合作的顶层设计,广佛融合发展将更上一个台阶。 广州都市圈将构建以广州中心区为主核、佛山中心区为副核的广佛核心区,打造多中心的都市圈内圈层。里水位于广佛核心区的重要节点上,距离两大核心区均在10km范围内,是传统的同城化主阵地,可有效承接核心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