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2023-02-02 19:18:35 来源: 鑫苑服务

“嘿!小鑫!”“我在!”

[摘要] 万家灯火,用心守护,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各自的岗位,致敬每一位坚守园区的物业人

在这个刚刚结束的节日里

有人和家人共度佳节

有人和朋友一起聚会

有人开启久违的旅行……

也有这样一群人,选择就地过年

他们坚守岗位,保障园区安全

他们用心呵护,赢得家人赞誉

只要一声“嘿!小鑫!”

就能听到“我在!”安全感

“嘿!小鑫!”“我在!”

春节本是阖家团圆、喜庆祥和的日子,但遇到老人突发疾病、儿女又不在身旁,老人的无助可想而知。

大年三十,本该休假的驻马店尚东第一城客服员陈广会接到一位阿姨的电话。电话中阿姨已经慌乱到语无伦次,说老伴儿身体不适需尽快去医院。陈广会听后,立刻放弃休假,飞快赶到老人家中,协同阿姨将其老伴儿送到医院。诊断期间,陈广会守在阿姨身边安慰,跑前跑后,为老人划价缴费,帮忙办理入院手续,直到老人顺利入院得到了及时治疗。业主一家对陈广会大年三十仍坚守岗位热心帮助老人的行为表示感激。

“嘿!小鑫!”“我在!”

同样是在除夕夜,驻马店尚东第一城驻场会计高迅作为项目党支部书记,毅然选择了在这天值班。办公室外烟花璀璨,爆竹声声,正在值夜班的高迅突然接到业主电话,“我现在地库,肚子疼得厉害,无法开车,你能过来帮我下吗?”

高迅听闻赶紧拨打急救电话,让巡逻岗先去地库查看情况,得知业主是要出去接外地家人回家过年,身边没有家人陪同后,高迅立刻前往安抚并等待救护车到达后才离开。几天后,得知业主平安出院的消息,高迅和同事主动上门慰问,叮嘱业主出院后注意休息,养好身体。他们的暖心举动,得到了业主的感谢和好评!

“嘿!小鑫!”“我在!”

当同事们都回家过年,守着家人和电视看春晚时,大连鑫苑藏龙首府公共秩序员邵蕊却坚守项目,默默无闻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园区“守夜人”。

来访人员登记、紧急情况处理、园区异常监控……繁忙的工作并没有因为除夕夜而停下脚步,像这样尽职尽责的工作状态,邵蕊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项目经理特意从家里带来了水饺、水果、饮料,对他的爱岗敬业态度表示认可。邵蕊说:“能够守护好业主和园区,很有成就感!”

“嘿!小鑫!”“我在!”

大年初二,大家都在热热闹闹走亲访友、闲话家常,焦作鹿港小镇监控安全员樊春红却仍在工作,这样的春节值守,已经有七八年的时间。

一位业主到物业服务中心反映自己的电动车在园区找不到了,正在监控室值班的秩序员樊春红得知后先安慰业主不要着急,仔细想想自己都去过哪里,自己便开始调取监控在园区寻找,但多次查询仍无结果。

“嘿!小鑫!”“我在!”

初三晚上下班时,樊春红心里还惦记着业主寻找电动车的诉求,回家的路上细细观察寻找附近道路上的停放的电动车,终于在小区垃圾站的路边发现了一辆与业主丢失电动车特征相似的车辆。经过业主辨认确定是丢失的电动车。业主十分开心,对樊春红专业的工作能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表示非常认可并十分感谢。

一封来自业主的感谢信

“嘿!小鑫!”“我在!”

大年三十晚,本应与家人团聚的徐州景园秩序员戚路全再一次放弃休息,承担起了除夕的夜间监控工作。这已经是戚路全连续多年来在园区度过春节。

这天晚上,景园物业服务中心跑来了一位神色慌张的业主,称家中宠物狗走失非常着急,希望物业调取监控帮忙寻找。值班人员遂将业主带至监控室,戚路全热情接待了业主,又仔细询问小狗走失的时间和地点等信息,耐心陪着业主查看监控,最终经过仔细辨认,顺利找到小狗。业主非常感谢,连连称赞戚路全的专业素养,并对物业人员大年夜牺牲与家人团聚时光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特送来手写感谢信表达心意。

万家灯火,用心守护

他们舍“小家”为“大家”

默默坚守各自的岗位

致敬每一位坚守园区的物业人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再获殊荣 行稳致远--金茂服务南通崇川金茂府项目荣获“文明长效物业服务红榜”称号

    中指云网讯: 3月15日,南通市崇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崇川区文明长效物业服务红黑榜"名单,南通崇川金茂府上榜,荣获"文明长效物业服务红榜"称号。 自2021年交付以来,南通崇川金茂府多次荣获市级、区级荣誉称号,以精益求精、深耕不辍的基层品质治理,由点及面,为园区业主构建向阳而生、睦邻友好的和谐园区氛围,打造持续成长、行至微处的美好体验。 行至微处 多方硬核点赞 业主曾女士说:"自从住进园区,被物业温暖、细致的服务深深感动,他们就是生活中的帮手,让我少操了很多心。"南通崇川金茂府物业团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业主们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截止至2024年3月,南通崇川金茂府物业服务中心已荣获26面锦旗,73封业主感谢信。 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南通崇川金茂府物管团队为业主送菜上门的温暖行动赢得了南通发布的关注和点赞,报道了一场双向奔赴的美好故事;2023年夏天,南通崇川金茂府坚守一线、闻"汛"出击的物管团队成员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的故事赢得了中指院、南通市物业行业协会等媒体、机构的报道。 真实自有万钧之力,用心倾听是密码 每一个看似一蹴而就的认可与赞扬背后,其实都倾注了无数心血与付出。

    来源: 金茂服务

  • 汤臣一品过亿豪宅屡遭粪水倒灌!物业反诉业主欠超50万物业费

    中指云网讯: 每个上海人都有一个名为"汤臣一品业主群"的社群,代表着上海人对顶豪的向往。17年前,汤臣一品因售价超10万元/平方米而被称为"中国豪宅",成为无数人奋斗的目标。 然而,成为"中国豪宅"业主,也需面对房屋漏水问题。 近日,据媒体报道,一位汤臣一品业主称,其于2010年买入汤臣一品8号楼18楼房源,总价为9500万元。近年来,房屋接二连三地遭遇漏水和反水。 业主表示,由于物业始终修不好马桶,他无奈将卧室卫生间封闭8年。3月1日,业主回家时发现,主卧卫生间的地面上布满了黄褐色的粪便和粪水,恶臭满天。 对此,汤臣一品物业公司中观物业回应称:"迄今为止我们与该户业主有3场法律诉讼,一审判决结果法院都支持物业管理公司和开发商,依然要求该业主偿付近5年的物业管理费,不支持该业主对物业与开发商的求偿。目前该业主不服判决,正在上诉中。" 时代周报记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未找到相关判决书。随后,时代周报记者联系中观物业,工作人员称暂不清楚3笔诉讼细节,不方便给具体处理人的联系方式。记者致电汤臣集团,工作人员称不清楚此事。 过亿豪宅也难逃漏水、反水 汤臣一品,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核心地段,于2005年10月19

    来源: 时代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