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市场

2023-03-17 18:03:23 来源: 中指物业研究

每周看点 | 金科服务于江西成立物业公司;京城佳业发布2022年度报告

[摘要] 掌握物业行业最近重要资讯,了解行业最新动向

图片

一周资讯

掌握最近重要资讯,了解行业最新动向

企业运营

华宝物业经营范围新增汽车租赁

河北华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华宝物业”)经营范围新增汽车租赁。河北华宝物业成立于2002年8月27日,法定代表人为郑江涛,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家政服务;国内劳务派遣(有效期至2025年1月11日);房屋租赁;停车场服务等。该公司由郑保华持股70%,郑倩持股30%。

漕河泾开发区物业法人变更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漕河泾开发区物业”)近日法人变更,经营范围新增家用电器销售、家用电器零配件销售、日用百货销售、日用品销售、办公用品销售等。漕河泾开发区物业成立于1996年8月8日,注册资本为5265万元,经营范围含物业服务评估;工程管理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等。公司由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100%持股。其对外有3家投资企业。

京城佳业发布2022年度报告

京城佳业发布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年度业绩公告。报告期内,集团的总收入约为人民币15.67亿元,同比增加约28%。毛利约为人民币3.47亿元,同比增加约27.4%。报告期内,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内溢利为人民币1.14亿元,同比增长约37.9%。集团的年内溢利约为人民币1.15亿元,同比增加约37%。

粤海物业高管变动

粤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海物业”)高管变动,于会娟退任监事,刘书泽接替。粤海物业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注册资本3.15亿元,法人代表为任登飞,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家用电器安装服务;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等。目前,其大股东为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2%。后者大股东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持股90%。

招商积余福建公司中标漳州4个城市公共服务项目

3月13日,招商积余福建公司近日接连中标漳州开发区道路绿化养护项目、黄金海岸公园项目、香山湿地公园项目和静湖公园项目。漳州开发区道路绿化养护服务范围为漳州开发区已建成的公路、市政道路绿化等服务,公路部分养护面积约29.99万平方米,市政部分约20.37万平方米,服务面积合计约50.36万平方米。黄金海岸公园项目服务总面积超16万平方米。香山湿地是漳州开发区首个湿地公园,其景观建设旨在恢复湿地生态建造的公共绿地。静湖公园项目服务总面积超51万平方米,包含了花博园、溪谭、南鼎山、静湖花溪谷、桃花源等风景区。

丰诚物业于武汉新设物业公司

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诚物业”)新增投资企业武汉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丰诚物业”)。武汉丰诚物业成立于2023年3月10日,注册资本10万元,法人代表为谢荣鑫,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房地产经纪等。目前,其由丰诚物业100%持股。而丰诚物业成立于2004年1月18日,注册资本3707.995万元,法人代表为陈丽丹。目前,其由丰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100%持股。

金科服务于江西成立物业公司

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科服务”)新增投资企业赣州市金晓智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赣州市金晓智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3月11日,法定代表人为冉军,注册资本为200万元,经营范围含酒店管理,医院管理,游览景区管理,名胜风景区管理等。公司由金科服务100%持股。

丰诚物业于重庆成立物业公司

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诚物业”)新增投资企业重庆丰诚新天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丰诚新天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3月10日,法定代表人为时晓峰,注册资本为10万元,经营范围含停车场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房地产经纪;专业设计服务;工程管理服务等。公司由丰诚物业100%持股。

图片

一周资本市场回顾

回顾一周资本动态,总结一周资本大事

资本市场大事件

天力物业注册资本增103%

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力物业”)近日注册资本从3亿元增加103%至6.1亿元。天力物业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为6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肖华,经营范围含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房地产咨询;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等。

图:港股上市物业服务企业资本市场动态

图片

▌指标描述

本周,香港恒生指数共上涨106.7点,涨幅1.03%。本周物业服务企业共有25家股价出现上涨,浦江中国上涨29.03%,位列本周港股涨幅第一。越秀服务本周收获8.56%涨幅,位列本周港股涨幅第二位。

图:总市值上百亿港元的物业服务企业

图片

图片

本周新增项目

回望本周新增项目,寻找外拓机遇

本周,全国重点城市新增项目数575个,建筑面积2625.60万㎡,新增住宅项目104个;商业办公项目84个;工业项目345个,其他类项42个。 

图:各业态新增项目数占比

图片

数据来源:中指数据CREIS物业版

图:新增项目数最多的十个城市

图片

数据来源:中指数据CREIS物业版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中指家居行业资讯动态(5月刊)

    中指云网讯: 企业动态 箭牌家居环保公益再行动,携手青基会蚂蚁森林箭牌公益林落地延安 5月6日,箭牌家居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青基会)、蚂蚁森林,于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举办箭牌家居集团"泽计划"绿色公益行暨箭牌公益林揭牌仪式。"箭牌公益林"是箭牌家居绿色低碳、环保理念的一次践行,也是该公司近年来以"箭牌泽计划"为主轴的一系列公益行动的延伸。 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以个人名义正式发布"何享健科学基金" 5月21日广州南沙举办的"2023大湾区科学论坛开幕式和主论坛"上,以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先生个人名义发起的"何享健科学基金"正式发布。他表示,"国家强大、经济繁荣离不开科技发展",科学基金由他个人出资30亿元人民币成立,这是他的"责任""本分",除了希望能够帮助科研人员,也希望能通过这个举动来影响社会。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THOMSON发布全球首款智能穿戴式暖热仪 5月19日,具有130年历史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THOMSON(法国汤姆逊),在顺德喜来登酒店举办2023年度新品发布会,全球首款真正具备红外光疗功效的智能穿戴式暖热仪震撼亮相。在本次发布会上,THOMSON与干荣科技公司、尚高智能家居建

    来源: 中指研究院

  • 中指·每日要闻: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中指云网讯: 今日看点: ·广州:发布《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实施细则》 ·保利置业:子公司获准发行50亿元公司债券 ·厦门象屿:50亿元公募债券项目更新至"已受理" ·盐城:滨海港开建设发展底价4.75亿元摘得1宗涉宅地块 ·盐城:滨海沿海投资发展底价4.42亿元摘得1宗涉宅地块 ·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 v2.7已上线! 点击免费体验 【政策·市场】 广州:近日,《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实施细则》正式印发,成为全市第一个区级城中村改造房票安置的配套政策,对统筹加快村民回迁安置,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等问题,具有里程碑意义。4月18日,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启动活动在黄埔区知识城知识大厦举行,现场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 【企业】 【1】保利置业:4月17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透过自愿公告宣布,其全资子公司上海保利置业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CSRC)的批准,将公开发行国内公司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根据公告,上海保利置业计划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后的24个月内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