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数据快讯

2022-12-08 08:32:02 来源: 中指研究院

绿地定增募资 标普说其用于偿还债务的流动性已经耗尽

[摘要]

虽上调评级,标普仍认为绿地用于偿还控股公司层面债务的流动性已经耗尽,因为其优先考虑项目完工。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商办 | 西安设立50亿元综合改革试验基金,武汉SKP主体工程完工

    中指云网讯: 【中指社群】什么是地产圈?看这里——快速进群,让自己的圈层转起来~ 政策规划: 西安设立50亿元综合改革试验基金 行业资讯: 全球最高丽晶酒店落子深圳湾,武汉SKP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上海闵行万科青藤公园@HOME正式开业 企业动态: 诚悦物业服务于西安成立新物管公司,中创新航计划于葡萄牙购入土地使用权以设立零碳工厂,物产中大金石挂牌平湖滨江地产30%股权 大宗交易: 中建国际投资向中海宏洋出售合肥中海央墅配套商业,皇庭国际:约70亿重大资产出售,美邦服饰1.9亿元出售武汉光谷世界城店铺予宁波雅戈尔服饰,信铭生命和昊天国际收购泉州项目公司合计10%股权,京东斥资4400万英镑收购Tesco位于英国Doncaster的物流中心 土地市场: 本周,20城市商办土地大部分指标大部分有所增长,全国重点20城中北京、济南、成都、西安、苏州、上海、南昌等7个城市共推出22宗、成交19宗商办用地,成交土地出让金环比上周增加38%,一线城市商办用地成交3宗 ▌ 政策规划 西安: 近日,据西安市政府通知,《陕西西安综合改革试验基金设立方案》和《陕西西安综合改革试验基金管理有

    来源: 中指研究院

  • 中指快评丨重庆推送第一批房地产项目白名单,涉及314个项目

    中指云网讯: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据媒体消息,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专题部署会要求,重庆市通过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已梳理出第一批房地产项目"白名单"314个,融资需求约830亿元、涉及22家融资机构。1月30日,项目"白名单"已向辖内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异地城商行、三家市属法人银行等28家主要银行推送。 中指研究院认为 ,西部的南宁、重庆房地产项目白名单率先持续落地,表明这些城市响应行动迅速,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建立和运转速度快,准备充分。 对白名单中的项目,商业银行将根据项目状况及融资支持的标准进行评估。一方面,对资产负债合理、还款来源有保障的项目,银行将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融资贷款会尽快落地见效。另一方面,对暂时资金困难但能保持资金平衡的项目,也会灵活给予新增贷款支持。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