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数据快讯

2022-08-19 07:32:08 来源: 中指研究院

宋都股份回应股票异动: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信息 主营业务为房地产

[摘要]

宋都股份经核实后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仍为房地产经营与销售,未发生变化。根据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度公司房地产业务收入为72.23亿元,占营业收入的96.33%。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再获殊荣 行稳致远--金茂服务南通崇川金茂府项目荣获“文明长效物业服务红榜”称号

    中指云网讯: 3月15日,南通市崇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崇川区文明长效物业服务红黑榜"名单,南通崇川金茂府上榜,荣获"文明长效物业服务红榜"称号。 自2021年交付以来,南通崇川金茂府多次荣获市级、区级荣誉称号,以精益求精、深耕不辍的基层品质治理,由点及面,为园区业主构建向阳而生、睦邻友好的和谐园区氛围,打造持续成长、行至微处的美好体验。 行至微处 多方硬核点赞 业主曾女士说:"自从住进园区,被物业温暖、细致的服务深深感动,他们就是生活中的帮手,让我少操了很多心。"南通崇川金茂府物业团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业主们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截止至2024年3月,南通崇川金茂府物业服务中心已荣获26面锦旗,73封业主感谢信。 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南通崇川金茂府物管团队为业主送菜上门的温暖行动赢得了南通发布的关注和点赞,报道了一场双向奔赴的美好故事;2023年夏天,南通崇川金茂府坚守一线、闻"汛"出击的物管团队成员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的故事赢得了中指院、南通市物业行业协会等媒体、机构的报道。 真实自有万钧之力,用心倾听是密码 每一个看似一蹴而就的认可与赞扬背后,其实都倾注了无数心血与付出。

    来源: 金茂服务

  • 房地产代建监测:学校与住宅物业需求强

    中指云网讯: 更多房企代建数据,点击登录中指·代建云获取 要点 政策分析:石家庄人民政府印发《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新法是在原有法规基础上的进一步修订。 新签代建项目:2月,绿城管理、蓝城集团、中交管理等新签约多个代建项目。 代建企业大事件:腾云当代管理、旭辉建管等企业签订代建战略合作。 公开市场房地产代建招投标监测:2月,招标信息35条,中标信息39条,学校与住宅物业占比较高。 一、政策分析 石家庄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4年1月6日,石家庄市政府印刷了《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该办法共计5章35条,对职责与分工、项目组织实施、监督管理等做了规定。其中,规定"市本级政府投资500万元(含)以上且总投资50%(含)以上的非经营性项目,原则上实行代建。"石家庄2021年已出台过《石家庄市政府投资管理办法》,此次法规是结合了原法规基础上,进一步修订。 二、典型代建企业动态分析 1.典型代建企业新签代建项目 表:2024年2月典型代建企业新签项目一览 2.典型代建企业重大事件梳理 腾云当代管理:与长沙汉通文化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