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数据快讯

2022-08-18 06:12:06 来源: 中指研究院

中交地产与路劲、金地调用项目公司富余资金共7亿元

[摘要]

上述资金将根据路劲公司资金情况分批次调用,调用期限自每笔资金到账起不超过3年,不计息。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再获殊荣 行稳致远--金茂服务南通崇川金茂府项目荣获“文明长效物业服务红榜”称号

    中指云网讯: 3月15日,南通市崇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崇川区文明长效物业服务红黑榜"名单,南通崇川金茂府上榜,荣获"文明长效物业服务红榜"称号。 自2021年交付以来,南通崇川金茂府多次荣获市级、区级荣誉称号,以精益求精、深耕不辍的基层品质治理,由点及面,为园区业主构建向阳而生、睦邻友好的和谐园区氛围,打造持续成长、行至微处的美好体验。 行至微处 多方硬核点赞 业主曾女士说:"自从住进园区,被物业温暖、细致的服务深深感动,他们就是生活中的帮手,让我少操了很多心。"南通崇川金茂府物业团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业主们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截止至2024年3月,南通崇川金茂府物业服务中心已荣获26面锦旗,73封业主感谢信。 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南通崇川金茂府物管团队为业主送菜上门的温暖行动赢得了南通发布的关注和点赞,报道了一场双向奔赴的美好故事;2023年夏天,南通崇川金茂府坚守一线、闻"汛"出击的物管团队成员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的故事赢得了中指院、南通市物业行业协会等媒体、机构的报道。 真实自有万钧之力,用心倾听是密码 每一个看似一蹴而就的认可与赞扬背后,其实都倾注了无数心血与付出。

    来源: 金茂服务

  • 保利江苏|高质量发展、多维度提升,市场领先地位凸显

    中指云网讯: 2023年上半年,南京房地产市场销售榜单已经揭晓。 保利江苏上半年商品住宅销售额为145.65亿元、销售面积为39.30万㎡, 远超其他房企, 荣获销售金额榜与销售面积榜的双榜冠军 。同时,其多个项目在销售项目榜上也占据前列。 从市占率来看, 保利江苏7.55%的销售金额市占率遥遥领先,不仅超过其2022年上半年和全年的市占率,也远超其他年份TOP1的市占率。 而高市占率不仅源自保利发展在售项目数量多、市场规模大,更源自于购房者对保利江苏优秀产品力的认可。 图:2020年以来南京房地产市场销售金额半年度/年度榜单TOP1市占率一览 品牌房企在一个城市的开发选择中都会有重仓、深耕的板块。保利江苏在南京持续深耕南部新城,而市场也用成绩回报保利的选择。 2023年上半年,南部新城在售商品住宅销售情况中,保利江苏开发的项目其成交金额、成交套数占比均超5成。 具体来看,成交金额、面积、套数方面, 琥珀云台(236套、2.85万㎡、13.47亿元)和保利文华(200套、2.77万㎡、13.77亿元)均位列冠军与亚军, 表现突出。南部新城板块目前"内卷"较为严重,而保利江苏凭借自身品牌实力和产品表

    来源: 中指研究院